大哥不知小弟被通緝 被連累後大罵:真是豬隊友

大哥不知小弟被通緝 被連累後大罵:真是豬隊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中市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台中市1名洪姓男子,在網咖認識田姓與戴姓男子,在完全不清楚2人背景下,便收他們為小弟;沒想到這兩人都是在逃的通緝犯,連累洪姓男子,導致他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表示,昨(13日)凌晨洪姓男子帶著新收小弟外出時,在文心路與櫻花路口遇到警方臨檢,經警方盤查,發現18歲的田姓與24歲的戴姓男子,分別是新竹地院發布的少年通緝犯,以及嘉義地院發布的毒品通緝犯,立刻將2人拘捕。同時,要求自稱老大的洪男下車接受盤查,期間洪男不斷強調,「車子是別人的不要弄亂」,反而引起警方懷疑,結果在駕駛座椅下方的包包內,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及10發子彈,因此將三人全都逮捕帶回派出所。

洪男表示不知道新收的2名小弟是通緝犯,原本只是想要一起外出兜風,沒想到卻被二人的通緝身分害慘,連持有的改造槍枝都被查到,忍不住對著新收的小弟大罵:「真是豬隊友」。

警方訊後將二名小弟解送歸案,而洪男則因持有改造槍械,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