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4 20:00

討錢買毒遭拒毆姊 男子落網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華視新聞曾為您報導,一名簡姓男子,成天無所事事,前兩天缺錢買毒,跑到屏東市家中跟姐姐討錢,要錢不成,就拿鐵條,兇狠毆打二姐頭部,搶走手機逃離現場,警方循線在高雄鳳山,逮到這個狠心的弟弟,將他依殺人未遂依法送辦。

畫面中,穿黑衣服的男子,要不到錢,走到門口又折回,手拿鐵條就朝二姐猛抽,往她頭部敲,旁人上前阻擋,卻拉不住他,男子抓狂似地,一直攻擊自己姐姐,壓在她身上猛打,起身用腳再踹,可憐的姐姐掙扎爬起來,又被鐵棍繼續痛毆,看到男子要搶走手機,姐姐上前要阻撓,再度被痛打頭不斷流血。

男子施暴後,拿走手機逃跑立刻變賣買毒,這地點在屏東市區,32歲簡姓男子沒有工作,染上毒癮,他回家伸手討錢,二姐不給他竟然動手傷人,男子在高雄被逮,依殺人未遂送辦,他有多次家暴記錄,家人一再容忍,沒想到卻不知悔改,這次還用鐵條毆打姐姐,狠心行徑讓家人失望透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