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12:43

擦撞休旅車 女騎士醉倒大馬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兩起車禍,全都是酒駕肇事!高雄一名婦人,清晨騎車跟一輛休旅車發生擦撞,她被撞倒在後趴在地上動也不動,警方跟救護人員獲趕到場發現,原來女子不是被撞昏,是喝得太醉了,還好只有皮肉傷。

另一起發生在台南永康交流道下,上午七點多,一名謝姓男子開車闖紅燈,高速衝撞一名左轉的騎士,把人撞飛到30公尺遠的對向車道,騎士傷重不治,肇事男子跟警方供稱,跟老婆吵架,心情不好,才會酒後開車上路。

監視器畫面看到,路口的車輛停等紅燈,旁邊車道的騎機車的,一輛輛綠燈左轉,其中有輛左轉的機車,剛轉彎就被一輛白色轎車撞上,騎士當場被撞飛,彈到30公尺遠的對向車道,當場死亡,肇事的開車男子,當下下車了解狀況,站在路口不知所措。

事後警方到場調查,發現男子酒駕,37歲的謝姓男子供稱,是跟老婆吵架心情不好才酒後上路,被他酒駕撞死的是個26歲的年輕人,因為家境不好,從嘉義到台南工作賺錢,還做代工貼補家用,當爸爸的得知兒子,被喝酒的開車撞死,傷心又氣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