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 20:05

女駕駛肇逃連環撞! 釀3死7傷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天倫夢碎的兩家人,先帶您看到車禍肇逃又撞車、害一家五口天人永隔!屏東有女子開車撞車後、肇逃闖紅燈,又撞上另外兩台車,其中一輛、車上一家五口,爸爸和兩個小孩重傷不治,媽媽和小女兒還在醫院治療,釀禍的女駕駛是護理師,沒有酒駕為何要跑?她向警方供稱、車禍過程記不起來了。

監視器中綠燈了車子往前開,但就在畫面左邊突然衝出來一部休旅車,將前面兩輛車都撞飛出去,救護車趕到現場,三輛自小客車在路口撞成一團,路邊還有許多傷患等待就醫,而其中這部車尾都被壓扁的白色轎車。

車上有1家5口,三死兩傷,被送到醫院時,媽媽被嚇得表情茫然,因為肋骨骨折、肝裂傷,傷勢嚴重轉院,躺在床上,眼淚掉不停,三歲的小女兒顱內出血要開腦,一起住的外婆趕快送去健保卡,而同車上40歲的爸爸,和9歲的大女兒、7歲的兒子,都因為傷重不治。

媽媽收到消息趕到派出所,心碎痛哭,看看爸媽的臉書,滿滿記錄著孩子成長畫面,一家人到處去玩真的好幸福,爸爸是職業軍人,也常曬幾個寶貝的照片,抱著女兒,牽著兒子,現在卻因為車禍天人永隔。

肇事的女駕駛酒測值0,她自己也受了傷,被送到醫院治療,她是一名診所護理師,下班後開車返家,在路口先撞上一部轎車,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往前衝,才在下個路口撞到另兩部車,釀成3死7傷,到底沒停下來原因為何,警方接下來要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