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7 13:15

停電沒法K歌 毒犯現身秒被逮!

張益鈞 陳君毅 報導  / 花蓮縣

15號傍晚花蓮市各地輪流斷電,不少民眾紛紛從斷電的商店走出來,偵查隊接獲線報,蘇姓犯嫌將會在國聯商圈活動,眼尖員警在人潮中,發現蘇姓通緝犯在KTV前正要搭計程車離去,趕緊上前將他逮捕,並在身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0.25公克,而臺東也查獲近10年來最大宗安非他命案,總重3916公克、改造短槍1把和子彈3顆。

被抓男子一臉恍神,由於停電,原本蘇姓嫌犯正要搭計程車離去,卻被員警拖出車外,牢牢控制住,還查取出海洛因,嫌犯回到警局,毒癮發作累倒躺著呼呼大睡。

另一起販毒案,是東部地區十年來查獲最大的安非他命販毒集團,嫌犯在租屋處,被警方查獲安非他命毒品4公斤,改造手槍一把,讓警方訝異的是,嫌犯還用C型鋼焊接壓模工具,壓製毒磚塊。

為牟取更多暴利,把散裝毒品加料後,再壓縮成塊,謊稱是進口毒品,抬高價格販售,連自己下游毒蟲也騙,讓員警感嘆這販毒集團真是要錢不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