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15:31

男下體蹭女臀稱"被害" 捷運監視器戳破謊言

男下體蹭女臀稱"被害" 捷運監視器戳破謊言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分局8月間獲報捷運車廂內,疑有男子涉嫌性騷擾被害人,經警迅速前往國父紀念館站處理,發現52歲的蘇姓男子行跡可疑,經被害人供述及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警詢後將蘇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發現,蘇嫌從捷運景美站上車,利用上班尖峰時段,車廂內人潮擁擠,蘇嫌以下體不斷磨蹭被害人臀部,然被害人卻渾然不知,旁邊的女乘客見義勇為,拉開被害人大喊「你這個變態」,蘇嫌見狀立馬奔跑在車廂內逃竄,道了國父紀念館站時,馬上下車想逃離。經民眾協助將蘇嫌逮捕後,送交員警帶返派出所調查偵辦。

警方詢問被害人,確實有遭碰觸臀部,目擊者也指證歷歷「蘇嫌疑似呈現生理反應」,但蘇嫌辯稱是因為短褲皺褶被誤解,而且被害人一直看他,反而讓他想遠離被害人,還說因涉入此案,想搬離台北市,不過警方不採信,還是將他移送法辦。

信義分局呼籲,民眾出入公共場所,應注意個人自身安全,尤其人潮眾多之路段、空間,更應該格外注意自身行為,避免致生誤會,另如發現不法犯罪或有可疑人、事時,可即時通報110請求員警協助。(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