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20:29

KTV慶生鬧事 警快打部隊全上銬

KTV慶生鬧事 警快打部隊全上銬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今(3)日凌晨3點左右獲報,台北市松隆路好樂迪KTV,爆發口角糾紛事件,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處理。到場後KTV地下室包廂並未發現打架鬧事,但店外卻發生衝突事件。

警方立刻上樓阻止,並將涉嫌酒醉鬧事的人員先予管束,進一步釐清後發現衝突原因,雙方是在同一包廂慶生,酒後一言不和,於是在店外大打出手,其中陳姓嫌犯(19歲)見高姓(19歲)、留姓(20歲)與趙姓友人(20歲),與另一派人馬的林姓(19歲)和黃姓男子(20歲)互毆,便以隨身攜帶的皮帶刀揮舞,刺中勸架之袁姓被害人(22歲),並劃傷上前制止鬥毆的葉姓警員,警方立即將所有鬧事群眾銬上手銬,帶回派出所偵辦,並將傷者先行送醫。

袁姓被害人、趙嫌及葉姓警員送醫後均無大礙,全案經警方偵詢後,陳嫌等人均坦承犯罪,因此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翻攝Google Ma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