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1:56

警察局長 傳柯P屬意方仰寧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要換台北市警察局長,傳聞警政署送了四個名單都被拒絕,原來,柯文哲屬意由前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接任,但是因為方仰寧位階不足,如果接任局長,等於連跳三級,違反警察的升遷原則,警政署對於傳聞不表示意見。

太陽花學運期間,中正一分局分局長方仰寧多次親上火線,直接面對群眾,雖然目前調任警政署交通組長,但是現在有傳聞指出,柯文哲有意要他接任台北市警察局長。面對傳聞,警政署不願回應。

方仰寧目前職務屬於警監四階,而如果要接市警局長得要警監一階,這連跳三級,恐怕違反警察升遷原則,柯文哲和警政署還得再角力一番。而新市長對警政有興趣的還不只一件,信義分局分局長李德威,被新任市長當面告誡,李德威表情尷尬,沒有回應,但是女兒則是砲火猛烈,上網回嗆。目前是伊林旗下模特兒的李培毓,在臉書上嗆聲,他說以爸媽的風骨為榮,還說「給你的叫尊重,少在那邊自以為威風」。新市長新氣象,大大小小的事務都要管,柯市長想要政通人和,還得再多一些時間磨合磨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