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4 20:25

逾期居留 泰籍移工帶女兒躲藏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泰籍移工來台灣工作11年,上月女友生下女嬰移工自己撫養,但來台期已滿無法繼續留下,到處躲藏成了逃逸移工,擔心租屋會被抓,帶著2周大的女嬰,最後躲藏在農地內的木棚,被民眾發現報警,事後泰籍移工被解送桃園市專勤隊收容,女嬰在社會局的協助下,回到母親的身邊。

警方走向樹叢小路無法相信木製搭架的棚子裡面竟然有住人,員警好聲和男子勸說,保證嬰兒安全,能和他一起回國,這才放下戒心,說著不跑了,原來這名躲在木屋裡的泰籍卡姓移工,去年簽證就到期,懷中抱著的是和印尼籍看護女友所生的女嬰。

由於要照顧孩子跟女友遲遲沒回國,擔心在外租屋會曝光,就在桃園大園區的農地旁,搭建木棚住在裡面照顧小孩,環境相當髒亂,當地守望相助隊,也協助並通報員警,原本到處逃逸的移工雖然被找到,但孩子能順利回到母親身邊,也有社工單位協助養育,至少讓他可以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