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玩”跳火車”遊戲 正妹女大生慘遭輾斃

冒險玩”跳火車”遊戲 正妹女大生慘遭輾斃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大學生常因一時興起,而作出許多玩命的舉動,一個不小心的話,很可能連命都丟了。美國1名21歲的匹茲堡女大學生,與男友在進行「跳火車」遊戲時發生意外,當場遭火車輾過喪命。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就讀於匹茲堡卡洛大學生物學系的大三女生琳賽瑪莉麥克爾斯(Lindsey Marie Michaels),在當地時間上週日(3日)凌晨,因為好玩而與男友來到該市的諾福克(Norfolk)車站,一起進行了所謂的「跳火車(train hopping)」遊戲,趁著火車因進站或是剛要啟動時的慢速行駛狀態,跳上火車試膽。

當時一列運煤的火車剛啟動,時速維持在大約5到6公里,琳賽便與男友先後嘗試跳上火車,沒想到琳賽成功跳上火車後,要往下跳時竟發生腳滑的意外,直接摔落鐵軌並當場遭火車輾斃。

諾福克車站的站務人員表示,當時火車因為剛起步聲音較大,駕駛完全沒有聽到任何人呼喊或是求救的聲音。而琳賽的男友則因為一開始嘗試跳火車時失敗,腳部嚴重扭傷摔倒在地,並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女友遭火車輾過。琳賽所就讀的卡洛大學則向媒體表示,「對於學生發生這樣的意外,我們致上深深的哀悼」。(翻攝紐約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