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2:43

司機借貸糾紛 踹頭狂毆殺紅眼

張春峰 史恩銘 蕭裕燁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借貸糾紛,打到殺紅眼。台中一間租車公司,兩名司機因為私下借錢,引發糾紛,當街起衝突,其中一人,猛踹另一人頭部,把他打到鼻青臉腫。

租車行門口,白衣男動手揮向黑衣男,黑衣男想還手卻被押在地上,一旁黑衣男女友想阻止也沒用,白衣男不放手,用腳狠踹對方頭部,往死裡打。什麼深仇大恨把人打成這樣? 原來兩人認識而且還是同家租車公司司機,被打的陳姓男子,不滿打人的曾姓男子沒上繳1600元貨款,害得他被扣薪水。

實際找上租車公司老闆,釐清兩人糾紛。老闆用公司車沒繳錢當然找接案子的人扣錢,老闆說,曾姓男子稱曾借錢給陳姓男子,兩人本來就有金錢糾紛,加上讓兩人私接案子,1600元貨款沒上繳,於是才會把這筆帳算在,私接案子的陳姓男子身上,扣他薪水,不知道兩人會為此吵到見血。但打人就是不對,陳姓男子決定對曾姓男子提告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