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09:13

離職司機盜領薪 還痛毆介紹人

張春峰 楊依嘉 翁乾晃 報導  / 台中市

真的是往死裡打!台中市一間汽車租賃公司缺司機,沈姓司機找來曾姓男子幫忙,沒想到曾姓男子做沒幾天就自行離職,還盜領走同事薪水,沈姓司機氣得狂打電話要男子出來面對,卻被對方了毒打一頓,被監視器拍下,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白衣男子動手揮向黑衣男,黑衣男想還手卻被白衣男子押在地上,旁邊綁馬尾的黑衣男女友極力阻止,沒想到白衣男子接著把黑衣男甩在地上,用腳狠踹對方頭部,黑衣男當場昏厥動也不動,女友在旁手足無措無力阻擋,趕快找店家求援,白衣男竟跩著黑衣男的腳拖行,地上滿是血跡,白衣男還補了好幾腳,每一踢都是往頭部踹,簡直就是要殺人了。

什麼深仇大恨把人打成這樣,原來黑衣男子是一家租賃公司司機,因為公司缺司機,好心找白衣男子曾姓男子幫忙,沒想到曾姓男子沒做幾天就離職,還領走自己跟同事薪水,氣得要對方踹共,結果錢沒討成,臉被打到全腫變型,視力聽力都受到影響,現在連自己的司機工作都做不成了,凶狠的曾姓男子,人還沒逮到,警方不排除以殺人未遂偵辦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