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20:41

台大生頭破血流 哭訴等不到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打的台大學生委屈、出面控訴,報案遲遲等不到員警處理,根據勤務中心統計,從學生被包圍的4點多開始,北市警局總共湧入52通報案電話,但等警察到場、統派人士已經鳥獸散,警方整整遲到40分鐘。

警局回應報案地點不清,才會這麼晚到,事件越演越烈,學生除了不滿跑道被破壞,活動無法進行,更不滿的是,原本主辦單位海報圖檔上竟然寫著台北市台灣大學,相較之前去其他學校演唱,海報明明就寫國立兩字,或是沒有特別標註台北市,也難怪學生質疑陸方矮化。

對此協辦的文化局長鍾永豐,坦承有疏失,強調海報初版是陸方設計的,文化局發現不妥後馬上請對方改正紙本,而針對警察辦案效率,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話說:「北市府視協辦機關,作為協辦機關到現在沒有看到甚麼疏失市警局已經發揮最高效率,昨晚就抓人。」

台大校方譴責,強調以後絕對不會再讓人更改校名,田徑場以後將朝向「原則上不出借」的方向規畫,以教學優先,但台北市拼兩岸交流,原本是一番美意,最後卻演變成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