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10:18

巨腿乞丐 墾丁"騙愛心錢"台灣警察成功擊退【影】

巨腿乞丐 墾丁"騙愛心錢"台灣警察成功擊退【影】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德國一名男子,疑因罹患「局部性巨人症」、導致雙腳腫脹如象腿,但他卻利用自己的缺陷,在東南亞不少國家吸引遊客同情乞討,接著卻把錢拿去狂歡或買春,還曾因此在泰國被趨逐出境。日前他前從韓國來到台灣,在墾丁被人發現報警,警方也順利在墾丁大街找到他,同時嚴厲告戒不得行乞,成功的逼退他故技重施,最後這名德國男子在臉書留言說,台灣警察贏了我。

男子這樣行騙東南亞,像是泰國菲律賓印尼等等,也曾在印尼被抓人檢舉,被印尼警方抓進警局,還上了當地新聞;在泰國更是因此被趨逐出境。日前他從韓國來到台灣,一路從北部南下墾丁,卻被人發現舉報,想在台灣故技重施,卻被警方堵到,他也乖乖拿出護照,警方確認身分後嚴厲告戒他不得行乞,把他請走,男子隨後在臉書留言說,台灣的警察贏了他,警方表示,男子如果乞討勸阻不聽,就會依違返社維法開罰,拘留三天或罰款12000元以下,同時呼籲大家多留心這名國際乞丐,別浪費了自己的愛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