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20:17

簽賭考數學 80分錄取.月領28K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要在簽賭站工作還要考數學?嘉義刑大破獲一個簽賭網站機房,專門處理大陸賭客的簽單,警方除了查扣大量電腦主機外,還發現一整疊考卷,原來簽賭站業務量大,徵才面試時、還得考賭金賠率等數學題,而且要考過80分、才能變正職、領28K的月薪,讓警方也傻眼!

員警衝入嘉義這間透天厝,藏身在民宅,但其實裡面是簽賭站機房,員工被抓後一個字都不肯說,警方查獲大量電腦主機,但還搜出這一疊像是考卷的東西,上面考題是,4.8%返點算換成獎金是多少?

還有這題"流水一萬要賺150元,要開多少獎金給下屬",像咒語一樣的,都是跟簽賭講金賠率有關的術語,原來簽賭站還在人力銀行徵才,面試過還得集體上課培訓,這張考卷得考過80分才能升正職,薪水28K,員工天天苦讀,考卷寫得密密麻麻,不少人真的很認真,還考了100分滿分,但數學不好的可真的頭大了,不過念書沒用在正途,而是為了考過簽賭站的入職考,實在讓人不免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