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20:15

騎士當"人體紅綠燈" 交通變順暢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畫面也讓人揪甘心!高雄市鳥松區的水管路,因為沒有紅綠燈,加上連接馬路的橋樑太窄沒有拓寬,導致每次一到上交通顛峰時間,就會大塞車,一位重機騎士,都要騎這條路上下班,於是他從三年前開始,每個禮拜都會有三到四次,當人體紅綠燈,停下來指揮交通,我們也訪問到他,他說能讓交通順暢,大家都會比較方便。

重機騎士邊騎邊錄下,整條路的汽車大型車,完全動彈不得,機車只能鑽旁邊小縫,還會遇到逆向車真的好危險,要通過橋樑這下慘了,車子卡住,他停住機車,下來開始指揮,戴著黑手套,來來回回奔走,讓堵住的車流,恢復順暢。

每到上下班時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都是這樣,沒紅綠燈加上幾座橋底下,有多種管線遲遲沒有拓寬,造成大塞車的問題,也有人質疑塞著這麼誇張,怎麼都沒有交警來維持,拍影片的張先生則表示,他每天都要經過,從三年前開始一個禮拜會有三四次,停下來當人體紅綠燈,只希望相關單位趕快解決,現在他犧牲一點自己的時間,讓其他用路人能早幾分鐘回去也覺得值得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