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9 12:07

太想當警察! 男買裝備去"執勤"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想要當警察卻考不上,沒想到他異想天開,買了警察制服、手銬與無線電,打算到路口站崗指揮交通,但因為他騎的是贓車,結果正牌的員警發現有異帶回警局,因為林姓男子的裝備很齊全,在警局裡還有不知情的員警以為他是新來的同事,情節彷彿電影「冒牌條子」的翻版。

新北市蘆洲一名外號皮蛋的林姓男子,想當警察卻考不上,異想天開買了制服手銬和無線電,還打算去站崗指揮交通,結果騎的是贓車,被正牌員警發現帶回警局。因為裝備太齊全,讓不知情員警,以為林姓嫌犯是新來的同事。

電影「冒牌條子」,難兄難弟穿上警察制服,喬裝警察去執勤,這樣的劇情,也有台灣版。穿著外套走進派出所,他就是外號皮蛋的林姓男子,一脫下外套,讓員警都嚇到,因為他穿著整套警察制服,和正牌警察比一比,袖子上的臂章,還有員警編號,一應俱全,制服也是一整套,連領帶都有。警用無線電也沒少,警頻呼叫都能聽到。

原來外號皮蛋的林姓男子,很想當警察,卻考不上,乾脆自己買裝備當警察,結果騎贓車,跑去站崗指揮交通被活逮,因為裝備齊全,還有員警以為來了新同事,但林姓男子現在警察當不成,反倒先體驗被警察抓,當犯人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