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4 07:24

少年吸毒母大義滅親 警方配合校方揪藥頭

少年吸毒母大義滅親 警方配合校方揪藥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為貫徹執行「防制毒品入侵校園」暨「封城掃毒」等專案工作,依據日前一位哽咽的母親報案敘述其就讀國中的兒子經常於深夜在外遊蕩,誤交損友而沾染毒品,母親見兒子身形面容日漸憔悴及削瘦,課業退步,為了讓其子遠離毒品,只好忍痛報警尋求協助。警方趕抵現場時該少年由母親陪同下,當場主動交付身上所持有第三級毒品K他命,遂由警方帶案偵辦。

少年警察隊為溯源追查供毒予少年之藥頭,乃結合教育局軍訓室由學校提供之情資,進而向上追源,案經長期蒐證,確定綽號「阿俊」之少年嫌疑重大,乃報請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於偵查中發現,綽號「阿俊」之少年原就讀私立高中休學後,平日無所事事,經常揪友人在公園內共同施用毒品,且利用通訊軟體聯絡方式販賣第三級毒品K他命予未成年學生,案經會同信義分局、士林分局專案小組人員,於本月2日將綽號「阿俊」之少年及施用毒品之18歲的汪女查緝到案,現場起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22公克)及第三級毒品K他命吸食器具等證物,全案以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目前案件仍擴大偵辦中。(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