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5 13:00

帶1歲兒偷竊 毒鴛鴦吸毒被逮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一對毒鴛鴦,不但吸毒還偷東西,三個星期前,才帶著1歲兒子去偷東西,失風被抓,這次又躲在一處工寮裡吸毒,被警方逮捕,人贓俱獲。

吸毒真不可取!新北市永福橋下,一名年約五十歲的男子,隨機抓路人頭髮,嚇得女子驚聲尖叫,原來他是吸食甲苯,造成情緒失控。另外一對宜蘭的毒鴛鴦,吸毒成癮,更是偷竊慣犯,三個禮拜前被員警抓包,帶著一歲兒子目睹最壞示範,這回兩人又躲在工寮裡偷吸毒!

員警火速登門逮人,這回再也躲不掉。劉姓男子和女友,躲在黑漆漆的工寮裡,吸毒作樂,沒想到被員警登門就逮,一袋袋毒品包和吸食器,被員警從從床上搜出來,地板都是安非他命粉末,這毒鴛鴦怎麼好眼熟,原來兩人有毒品前科,更誇張的是缺錢買毒,就曾犯下多起竊盜案,全程還帶著一歲兒子。

兩人三個禮拜前,偷竊失風,意外被逮,兒子就被安置、照顧,這次尿液檢驗仍是陽性反應,毒鴛鴦幾乎不替孩子著想,鏡頭轉到新北市永福橋下,50多歲的男子吸食甲苯,一時恍惚,光天化日下隨機,抓起女子的長頭髮,嚇壞路人,好在有人出面制止,男子隨即逃跑,躲在馬路邊,還一臉迷茫,最後被員警送進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