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20:02

菲女搭公車遺失平板 熱心警火速助尋回

菲女搭公車遺失平板 熱心警火速助尋回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本月13日,一位菲律賓籍女子(約45歲)在台北市搭乘公車時,因大意而將隨身攜行的平板電腦忘在公車上,因為平板內有很多重要相片與檔案資料,女子趕忙向文山第一分局指南派出所請求協助,林姓員警以流利英文溝通了解後,立即根據女子所搭乘的路線協助調閱監視器,並致電客運公司查詢,火速找回遺失物品,讓菲籍女子對警察熱心的協助頻頻稱謝。

指南派出所警員林羿賢,在13日中午11點半左右,見到一名菲律賓籍女子匆忙地進入派出所,表示早上8點左右在萬芳醫院站搭乘236路線公車,到政治大學下車後,不慎將平板電腦遺失在車上,林員知悉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找出該女子所搭乘之公車並立即連絡客運公司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表示有發現該物品,並已先行代保管,請失主前往領回。

菲律賓籍女子表示,警方對於民眾當下的焦急能感同身受,秉持同理心火速找回遺失物品,不僅佩服林員調閱監視器的高效率,也感謝警方敬業的態度及服務熱忱。(文山第一分局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