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危險運將! 邊載客邊看影片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又有危險駕駛,拿命開玩笑!台南有一位運將司機,竟然邊開車載客,邊用平板電腦看影片,就把平板放在儀表板上頭,坐在後面乘客嚇壞了,沒想到好心規勸司機後,司機還惡意加速減速,想要惡整乘客,乘客檢舉,這司機實在很可惡,依法危險駕駛,將要面臨3000元罰鍰。

司機開車,前面傳來詭異的笑聲,後座乘客嚇一跳,原來是司機正在看電影,用平板電腦看,影片聲音很大,播到精采處,司機就低頭,看得專注,也不管前面是紅燈還是綠燈,嚇壞乘客了,這是一位民眾到台南出差,搭計程車,沒想到卻遇到司機開車時,把平板放在儀表板上,誇張的是,乘客好心規勸,司機還故意惡整,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駕駛人開車或騎車,使用平板講電話傳簡訊,玩遊戲拍照上網,都不行的,要被開罰,1000元到3000元,邊開車邊看平板,這種危險行為,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