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13:12

討700萬投資款 姪女策劃擄董娘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生技公司董娘疑似因為公司經營不善倒閉,在台中被強押上車到新北市金山,嫌犯逼她簽下一百萬本票,後來董娘逃出來向客運求救,司機趕緊載她到派出所報案才脫險。

警方查出,唆使押人還債的其中之一是董娘的姪女,因為不甘投資六百多萬失利,委託討債公司押人逼還錢。

穿外套短頭髮的婦人在客運櫃檯前,神情慌張買了票匆忙衝上車,她是台中一家生計公司董娘被人擄走自行脫逃,客運司機載著她到野柳派出所報案,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嫌犯埋伏台中一中商圈,將董娘押走,而幕後主使者,投資生技公司六百多萬賠本,於是委託討債公司押人逼債。

鄰居說,生技公司才開半年就突然停業了,董娘臉書上一張張全家福,看起來和樂融融,她平常穿著貴氣、化妝打扮都很入時,社交生活更是活躍,只是開公司才半年資金就出現問題,加入投資的為了討回資金,演變成押人討債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