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12:14

黑道感情糾紛 滅火器噴住家!

陳又寧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黑道集團強押簽本票,又因爭風吃醋亂打人!台北市警方逮捕四海與竹聯幫成員,發現他們因感情糾紛就帶小弟拿滅火器到住家亂噴更經營暴力討債!強迫勒索三億元,被害人拿不出來,就改口要道歉費30萬元,都還不出錢就會要脅要摘器官去變賣。

大半夜一群黑衣人手插口袋,大搖大擺走進巷弄,帶頭嫌犯找了10幾個人跑到住家樓下按電鈴大聲喊叫,要對方滾下樓來,甚至強行進入住家拿著滅火器亂噴,原來這群黑道份子是四海幫小弟,只是因為大哥不滿女友疑似劈腿,就跑去被害人家站崗,他們甚至還與竹聯幫聯手暴力討債,逼迫被害人簽三億元本票,要脅拿不出錢就拿身上器官去變賣,北市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楊坤明,黑色上衣男子就是竹聯幫大哥胡姓嫌犯,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一本「義氣千秋」幫派入會手冊,記載的入幫規定以及戒律,後頭的陳姓嫌犯是四海幫成員,長期暴力討債還因感情糾紛亂打被害人,現在全被依組織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