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透天厝竄大火 女子遭濃煙嗆傷送醫

台中透天厝竄大火 女子遭濃煙嗆傷送醫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中市

23日早上8點47分左右,台中市神岡區一棟二層加蓋的透天厝一樓,突然竄出火舌,附近住戶發現後立即報案,消防局獲報隨即調派神岡、豐原、大雅分隊與第一大隊等12輛各式消防車輛趕往搶救。

據了解,神岡分隊抵達現場時,看到火舌從一樓冒出,住戶告知二樓後方房間還有1人受困,消防人員除拉兩條水線從一樓正面攻入外,另外從一旁的鐵皮屋架起梯子,破壞鐵窗後,進入屋內救援,隨後將因濃煙而嗆傷的26歲游姓女子救出,並送往豐原醫院救治。

消防員表示,整起火勢於9點時獲控制,並在9點14分撲滅,火勢撲滅後初步查看發現,一樓客廳及後方的房間碳化情況嚴重,廚房及樓梯間與二樓房間,只有受濃煙煙薰的痕跡,確切的起火點及原因,火調人員正鑑識中;而豐原醫院則表示,受傷的游姓女子到院時意識清楚,只有受到嗆傷,目前正留院觀察中。(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