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 19:58

"請你喝養樂多" 5歲男童被拐走

王家珩 梁宏志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驚傳擄童案件!一名五歲許小弟,22號下午原本在自家附近公園玩耍,突然一名陌生男子靠近說,叔叔這裡有養樂多請你喝,再帶你去買飲料好嗎?許小弟就被帶走,兩人還一起去了公園玩。最後男子讓他一個人上了公車,司機開到總站發現不對勁報警處理,才將失蹤七小時的弟弟帶去派出所,媽媽才終於找到人。

黃衣男子牽著五歲的許小弟,往公園方向走去,但他們根本不認識,許小弟弟表示,黃衣男子要帶他去買飲料,沒想太多,就跟著陌生男子離開,這一走,讓家人心急如焚。橘色上衣的許小弟,跑到公園找姊姊玩,22號下午兩點,姐弟三人在三重廣二廣場玩耍,三點時嫌犯把許小弟拐走,兩人走到五常公園拍照玩耍,一直到晚上八點,嫌犯帶許小弟搭首都客運,跟司機說要到自強和仁政街口,人就走了,結果他自己搭公車搭到公車總站。

司機察覺異狀報警,才終於找到失蹤七小時的男童。五歲的許小弟,平時就在這公園裡玩,因為不怕生,加上嫌犯拿飲料誘拐才受騙,幸好嫌犯只是想跟小朋友玩,沒有惡意思,不然媽媽可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