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0:53

怪客掐頸擄童? 小兄妹掙脫逃離

高華襄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莊中港國小一名10歲吳姓男童,早上七點帶著小三妹妹去上課,卻在騎樓碰到一名怪男,無緣無故隨機伸手抓男童頸部,疑似隨機要擄童,男童驚嚇掙脫,帶著妹妹逃到學校,兩名小孩受驚大哭,警方下午抓到人,原來是住在附近的林姓男子,他說因為被小孩踩到腳,才會出手抓男童頸部想嚇對方。

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走在騎樓,忽然間伸出雙手,就往旁邊吳姓男脖子掐過去,從另外一個鏡頭看,更明顯,男童脖子被抓,嚇壞了,連忙用力掙脫,帶著旁邊的妹妹,轉身跑掉,事發地點,就在新莊中和街,當時早上七點,附近店家都還沒開,10歲吳姓男童,要帶小三妹妹去上課,卻無緣無故被掐頸。

嚇哭跑到學校告訴老師,附近民眾嚇壞了,以為怪男是想要隨機擄童,警方不敢大意,地毯式搜索,三個小時內,抓到這名怪男,原來他是住在附近的林姓男子,就因為被男童踩到腳,心生不滿,就對男童掐頸,怪男落網,被警方依強制罪法辦,也才讓附近家長,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