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7 19:40

圍毆恐嚇逼債 暴力集團10落網!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這個集團行徑囂張,衝進火鍋店押人圍毆,還逼被害人簽本票,並亮玩具槍恐嚇,離譜的是,他們討債卻找錯人,害無辜民眾被威脅,嚇得半死。

7名惡煞闖進火鍋店,見到男店員就兇狠勒脖往外猛拖,店裡的桌子椅子和碗盤架,全都被撞倒亂成一團,旁邊吃火鍋的客人,嚇到能閃就閃,滿臉驚恐。男店員被拖到外面圍毆,還有惡煞抓起板凳要砸,火鍋店老闆娘死命拉住阻擋扯掉板凳,被推開她也不放棄,繼續上前拉人。

老闆也衝過去把男店員拉進店裡,男店員頭破血流驚恐報警,這群暴力份子離譜行為,不只一樁。男子跑到被害人面前兇狠拉槍機,被害人害怕也覺得莫名其妙,因為男子拿出手機對她說,叫妳朋友出來不要再躲了,但被害人卻說,照片裡的人我根本不認識。

威脅恐嚇還耍狠卻是找錯人,暴力集團主嫌是他,綽號神經,看不慣人就率眾圍毆,還逼被害人簽本票,橫行霸道,10個人都被警察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