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12:27

為了6千元! 圍毆少年打到腦死

楊宗穎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為了六千塊錢,少年被打到腦死。

一名少年陪朋友處理網購的債務糾紛,於是與人相約談判,想不到雙方竟打了起來,而少年來不及逃,竟然被9名嫌犯亂棍痛毆,不幸重傷腦死;而事件起因,只是因為一條6千塊錢的牛仔褲。

兩幫人約在保齡球館談判,對方來了8輛車,一下車就抓著球棒,且見人就追打,一大群人被嚇得拔腿狂奔、逃命,還有少女躲在桌子底下狂發抖,但這名16歲黑衣少年卻因為跑得慢,被球棒打中並摔在地上,還沒爬起來,又有人衝上來拿球棒朝他腦袋猛K。

少年被狂歐頭部,非常痛苦的摀著頭躲進球館,不過10幾名逞兇鬥狠的惡煞又追進去把少年打到重傷,而少年送醫後不幸被宣告腦死;少年無辜遭殃,因為他只是陪朋友去保齡球館打球,結果他卻被誤打。

而打人主嫌是他,25歲的他在網路上賣褲子要價六千元,17歲的邱姓少年買了之後褲子拿走了卻沒給錢,雙方約出來談判,主嫌撂了8輛車20個人,一下車就亂棒揮舞見人就打,跑得慢的被害少年就打趴在地,至於真正欠錢的少年只受到輕傷,實在叫家屬真的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