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撞死女騎士 竟躲後座問警:”誰開我的車?”

男酒駕撞死女騎士 竟躲後座問警:”誰開我的車?”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北市

30日晚間7點左右,新北市金山台2線31公里處,發生1起死亡車禍,37歲的廖姓男子駕駛銀色賓士車,追撞騎機車的35歲呂姓女騎士,由於高速撞擊,女騎士往前飛了5公尺左右,機車也幾乎全毀,賓士車則是前擋風玻璃碎裂,警消抵達現場後,立刻將女騎士送往鄰近的金山醫院,但因傷勢嚴重,最後仍然不治。

警方發現,肇事的廖姓駕駛,竟剁到後乘客座,並向警方辯稱:「我怎麼會在這」、「誰開了我的車?」,打算規避責任,而廖男因嘴部擦傷,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高達「0.9毫克」,警方當場怒斥,「你再不承認,我就調監視器來證明」,這時廖男才坦承在家喝了高粱酒後,開車前往淡水找朋友。

據了解,傷重不治的呂姓女騎士是在金山工作,家住在三芝,推測應該是在返家路途上,沒想到竟發生這樣的意外。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將廖姓男子移送士林地檢署。(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