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20:13

專騙大陸人! 警攻破詐騙機房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對兄弟檔組自組一個詐騙集團,各自帶領4至6名成員,在鼓山區設立機房,還分一線二線來分工,一線的弟弟組人馬,會先假冒基層公安人員行騙大陸民眾,一旦對方上勾之後,二線的哥哥組就化身為公安組的隊長,操控對方去匯款,儘管兄弟檔默合作無間,甚至全天候監管手下成員,但,還是躲不過警察,日前機房被埋伏的警方破門攻堅,一舉逮捕兄弟兩個人以及集團成員。

警方一個個衝上樓,衝進詐騙機房內,屋子裡的人嚇得四處逃竄,還有人躲進房間裡,這邊的員警踹門,另一邊的則是破門,房間裡的男子,被持槍的員警壓制,男男女女幾個全都是詐騙集團成員,專門行騙對岸民眾,這個被攻破的是一線機房,另外還有個二線機房,也隱身在附近大樓住宅內。

兩處機房由一對兄弟檔控管,兩邊人馬分工合作,才25跟23歲的兄弟兩個人,不務正業行詐騙,還組集團來騙錢,兄弟檔合作無間,甚至全天候監管手下成員,但還是被密報躲不了,包括成員共12個人,全部被警方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