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3:02

新北破獲 北台灣最大製毒廠!

陳又寧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全國掃蕩毒品,新北市調查處就破獲北台灣最大的製毒工廠!嫌犯看準夜店、毒品市場的暴利,從中國買原料回台提煉超級搖頭丸!

雖然成分和搖頭丸類似,但毒性更強,主嫌還有"製毒教父"稱號,剛出獄又重操舊業,這回再度被逮。

爐裡運轉的咖啡色液體就是超級搖頭丸MMA的原料,數量多達200公斤,為了牟取暴利,三名嫌犯選在南港山區的透天厝掩人耳目。

超級搖頭丸MMA比起搖頭丸,毒性更強上兩到三倍,但因藥效來的慢,很容易過度服用,W案女模使用的毒品咖啡包裡就有MMA的成分。

二級毒品MMA半成品15KG將近25萬顆不法所得7500萬,警方大動作掃毒,但三級毒品K他命抓了也沒績效、沒獎金,似乎就被刻意忽略,汐止有人抽K就連汐止大型社區停車場,都有住戶投訴看到人抽K菸。

毒品氾濫程度讓檢警掃毒成為重點項目,這次破獲北台灣最大的製毒工廠,還逮到剛出獄的製毒首腦洪姓主嫌,想重操舊業再度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