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36

毒蟲闖紅燈遭逮 求警別"開單"

張政慧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警方出勤總會遇到許多無奈的事,桃園一名駕駛闖紅燈,員警要求停車察看,果然在副駕駛座下找到毒品,訊後駕駛向警方求情說毒品案認了,能否不要開闖紅燈的紅單,能省就省,讓員警哭笑不得。

桃園警方抓駕駛闖紅燈也意外查獲毒品,原來遭員警攔查後兩人神色怪異,員警搜車果然發現副駕駛座的底下有一包安非他命,兩人被帶回警局後才終於承認有吸食,不過駕駛訊後向警方求情說,毒品案認了能不能別開開闖紅燈的紅單,有錢買毒沒錢繳罰單也讓員警哭笑不得。

另外宜蘭有民眾更扯,喝酒醉大鬧KTV,還對趕來的員警大小聲,甚至動手推員警。警方趕到現場先是好聲好氣的勸說,但男子不領情越罵越大聲,他喝酒醉了不斷對著員警叫囂,幾度走出店家又想折返回去,情緒越來越激動,最後甚至試圖動手推員警。

眼看男子這麼不受控,警方只好將他壓制在地,沒想到人都被壓在地上了他還能繼續回嘴,宜蘭蘇澳這名男子在KTV酒後失控,在店裡頭叫囂,店家勸他離開卻不肯,沒想到警方趕到現場他依舊繼續發酒瘋,最後員警無奈呼叫支援,將男子帶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