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35

教病患裝殘傷 警破保險黃牛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破獲一個保險黃牛集團,黃姓女主嫌與一名女員工在高雄市幾家醫院外發傳單,以幫忙申請各項醫療保險為由趁機說服看病民眾聯手詐保,接著就扮演病患的親友,看診時兩個人一搭一唱,讓醫生開出比原來病情嚴重的診斷書,5年來共同詐保的病患就有上百人,詐領的保險金高達2400萬!

要舉手很困難,男子不只手受傷腳傷更嚴重,走起路來一跛一跛的連坐都不方便,可是不久之後他卻被拍到行動自如,手傷腳傷瞬間都好了,可以騎車走路也沒問題,就是這關鍵畫面被保險公司認定是詐保,報警揪出了保險黃牛集團。

主嫌是44歲的黃姓女子跟32歲的女員工,在高雄各大醫院外發傳單,以幫忙申請各項醫療保險為由趁機說服看病民眾聯手詐保,黃姓主嫌成立顧問社,跟女員工兩個人從101年開始詐保,5年來就有上百名病患成了共犯一起詐取保險金,金額高達2400萬,他們抽取了3成佣金也賺了將近1000萬,現在警方還在繼續追查是否還有其同詐保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