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20:30

不服"調單位"逃獄 王嫌落網!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從台中監獄逃獄的強盜犯王敏旭,抓到了!彰化警方7號晚上11點多,發現嫌犯行蹤,上前圍捕嫌犯還騎車衝撞,逃了7公里被抓,嫌犯說在監獄裡沒犯錯,卻被調到待遇不好的組別,不服才會逃獄,而他逃亡期間,警方跟監到他的太太好幾次跟他碰面,依藏匿罪一併送辦。

員警飛車抓逃犯,追了7公里,在修車場抓到人,員警掏槍警戒,就怕他趁隙逃跑,從台中監獄逃跑的王敏旭,強盜案被判五年兩個月,逃跑了34個小時,逃獄原因王敏旭自稱,原本他在農政組每個月可以賺2到4千元零用金,但突然跟著有違規的人被調到,環境組每個月只剩2.3百元。

監獄方面否認刁難,王敏旭逃獄方式是徒步爬出監獄邊坡,隨機攔計程車,回彰化老家,躲在老家附近公園,兩度打電話連繫妻子,王敏旭太太慌張的哭泣,而她也是警方能夠破案的關鍵。

因為第一時間警方就掌握王敏旭越獄後跟太太見面,但太太卻告訴警方不知道王敏旭下落,警方跟監發現,妻子白天不出門,晚上騎車出去就是送飯給王敏旭,兩人也被拍到騎機車雙載,因此將太太依藏匿人犯罪移送,偵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王敏旭則被解除外役監,回到台中監獄服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