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苦追8年不成 富二代抱女子摔下19樓

恐怖! 苦追8年不成 富二代抱女子摔下19樓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1名大陸男子追求女同學長達8年,但卻一直沒有結果,今年3月21日時,因為懷疑女方結交了男友,一氣之下竟然將女方從19樓拋下;今(9日)大陸杭州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判處男子死刑。

根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27歲的富二代薛姓男子,從2009年讀高中時便開始瘋狂追求1名王姓女同學,8年間送了女方非常多名牌包、手機、項鍊與相機等禮物,但王女卻從來沒有答應要與薛男交往。而薛姓男子原本高中畢業後馬上到美國念書,但卻因為擔心王女會趁他不在國內時,與別人交往而結婚,因此果斷放棄學業,在今年1月飛回杭州,並提議與王女、王女的朋友共同租屋;王女當時與朋友認為,一起分攤房租可以省錢,因此便答應了薛男的提議。

報導進一步指出,在今年3月20日時,薛男發現王女的床頭擺著一張與男性的合照,當晚又聽到王女與男子通電話,害薛男整晚睡不著,薛男曾向檢察官表示,「那天晚上我一晚上沒睡,太痛苦了,不想再受折騰」。到了3月21日一早,薛男便與王女發生爭執,一氣下竟把王女抱起,並從19樓高的陽台往下拋,當場將王女活活摔死。

杭州市中級人民法院9日作出一審判決,判決主文表示,薛男因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且因為行為過於惡劣,薛男律師所提出的自首情節,並不足以減輕罪責。(翻攝錢江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