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9:51

縱火被追捕 嫌衝撞警方落跑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縱火犯肇事逃逸被員警追了上來,還不肯乖乖就範,當場衝撞警車!員警負傷追趕,嫌犯還是逃掉了,這起案件發生在,苗栗銅鑼科學園區附近的雜草堆,嫌犯縱火至今事隔快兩個月,沒想到又開著同一部銀色廂型車出門亂晃,被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逮捕。

銀色廂型車駕駛危險超車,還逼得員警不得已,不斷放慢速度,就怕被撞進田裡,不過員警可不是省油的燈,催油門追了上去,好不容易超前,卻突然被嫌犯從背後,猛力衝撞。從另個角度來看,員警下意識先丟下機車不管,一度想站穩,但因為廂型車駕駛,根本沒剎車,害得警察當場慘摔,頭先著地。

員警忍住疼痛,爬起來繼續追,最後男子肇事逃逸,好在舉頭三尺有神明,事隔快兩個月,眼尖的員警,又發現男子開著銀色廂型車趴趴走,在10號中午,終於逮到人。面對員警盤查,男子一度想裝傻不認帳,他九月份涉嫌在苗栗銅鑼科學園區,附近的雜草堆縱火,被抓包後該面對的刑責,一條都逃不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