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9:46

賊易容變裝 偷遍整排藝品店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鶯歌一整排藝品店,接連被小偷光顧!這個小偷非常大膽,平均兩天就偷一間店,為了掩人耳目,疑似戴髮片,變裝犯案!至少有三間店家受害,損失金額,大約一萬多元;店家發現,雖然小偷易容,但鞋子都是同一雙,體型也差不多,合理懷疑是同一人所為,PO網提醒大家要多注意。

穿深灰色外套的男子,跟著一般客人走進藝品店,接著伸出右手拿起架上的杯子,直接往外套塞,一轉身看的更清楚了,他把沒結帳的杯子,塞進外套裡面的口袋,若無其事,繼續在店裡面晃,走沒幾步,又用同樣手法再偷一個。

監視器清楚拍下,小偷的身影還有面孔,結果隔沒兩天,附近的另外一間藝品店也遭竊,小偷是這名穿藍色外套,有地中海禿頭的男子,趁人潮多時,進到店裡,偷竊手法一模一樣,拿了就往外套塞,但比一比,兩個小偷的外型,看起來至少差了五歲。

一個頭髮茂密一個禿頭,一個穿灰色外套,一個穿藍色外套,但體型差不多長的有點像,鞋子也都是同一雙,讓店家懷疑,小偷其實都是同一個人,把監視器截圖PO上網後,發現鶯歌老街,至少三間以上店家受害,損失金額大約一萬多元,這小偷除了變裝行竊之外,還疑似戴髮片想掩人耳目,但卻穿同一雙鞋子露了餡,警方正積極介入調查,希望快點抓到易容行竊的變裝小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