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21:44

退休教師爬柴山失蹤2月 11日被山友發現已成白骨

退休教師爬柴山失蹤2月 11日被山友發現已成白骨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75歲的退休李姓教師,在今年9月5日出門爬柴山後便失蹤,警方與消防人員多次搜山都無功而返,直到今(11日)下午1點左右,1名山友在柴山百獸岩附近發現一堆白骨,嚇的立刻報警。而警方在白骨旁的背袋內找到證件,證實死者就是失蹤2月的李男,初步研判可能是音失足、墜落山坡死亡,但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李姓男子生前很愛爬山,每天清晨都會外出爬柴山,通常上午8點以前就會回到家,但9月5日當天到了9點多還沒回家,家屬到山下停車場找人,雖然李男的座車在停車場,但卻找不到人,因此報警求救。當時曾有山友指出,上午6點多有看到李男沿著好漢坡下山,不過警消和民間搜救隊動員7、80人尋找,卻始終沒有找到人。李男退休前曾在高雄的三信家商任教,失蹤消息傳開後,不少學生和山友都在臉書上替李祈福。

直到11日下午1點左右,1名陳姓山友爬柴山經過百獸岩附近時,發現地上有一堆白骨和衣物碎片,立刻報警,而警方在白骨旁袋子內找到李男的健保卡,證實死者就是李男。(翻攝臉書柴山雅座奉茶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