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6:44

栽了! 老婆上網賣毒遭逮 害老公槍枝改造廠曝光

栽了! 老婆上網賣毒遭逮 害老公槍枝改造廠曝光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網巡時發現販毒情資,順利逮獲21歲的楊姓女子,豈知楊女行為卻害的老公在家的槍枝改造兵工廠意外曝光,警方在兩人住處意外逮獲5男1女並起出2把改造手槍以及大批改槍工具與毒品。

據新莊警分局表示,11日偵查隊執行網路巡邏勤務時,發現楊女有販毒情事,偵查隊與光華派出所派出所出動警力順利在其樹林區住家附近逮人,並當場查扣毒品搖頭丸5顆(重1.23公克)。當大批人馬帶楊女返回租屋處搜索時,意外發現楊女的老公張姓男子(21歲)等6人在屋內疑似準備開趴。

警方立刻控制現場並執行搜索,赫然發現租屋處竟是個小型兵工廠,起獲改造手槍2支、封膜機1台、子彈57顆、空彈殼67個、散彈槍子彈2顆、火藥1包、火藥1瓶、火藥槍釘115顆、土製炸彈1顆以及大批改槍工具與毒品。其中1名在場的蕭姓男子將改造槍枝部分一肩扛下,不過警方訊後仍依槍砲、毒品罪嫌將7人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