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不掉! 嫌犯曾連躲46槍逃逸 卻因違規停車落網

逃不掉! 嫌犯曾連躲46槍逃逸 卻因違規停車落網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1名徐姓男子,9月間坐贓車遭警車追趕15公里,並連開「46槍」企圖逮人,但最後仍被徐嫌趁機逃逸,本月初徐開車跟友人碰面,結果違規併排停車被刑警發現,搜索車內時原本無斬獲,結果警員瞄到天窗有不明線頭,意外抽出夾層內10包海洛因毒品,立刻將徐嫌逮捕。

據了解,頭份警方巡邏車,在今年9月20日深夜發現1輛紅色贓車,追捕時賊車沿途不斷朝警車丟擲板手、布袋、螺絲釘及雜物等物品外,還涉嫌開槍攻擊警方,警方雖對空鳴槍無效,追逐長達15公里後,最後在新竹縣新城村時,贓車輪胎破裂無法行駛,車上2名歹徒下車逃逸,豆嫌跳入7公尺深駁崁後被逮,而38歲的嫌犯徐姓男子則負傷逃逸無蹤。

竹南警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張登輝,日前率隊在造橋鄉台13線巡邏時,發現徐車併排停車,靠近發現是徐嫌,心想他車上或身上極有可能藏毒,但翻遍車子內外,就是沒有查獲違禁品,結果看到天窗露出一條線頭,翻開後赫然發現裡面夾藏了10包海洛因、大麻2包及4顆FM2,經檢方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裁定1萬元交保。(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