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16:20

囂張! 警局前闖紅燈 正妹女警智擒毒犯

囂張! 警局前闖紅燈 正妹女警智擒毒犯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正妹女警王姵勛騎機車巡邏至第二分局附近,停等紅燈之際竟看到2名騎機車雙載的男子無視派出所就在旁邊,還直接違規紅燈左轉,王姵勛騎機車追上攔下盤查,不過後做男子看到女警,如坐針氈,最後盤查竟然發現,他竟然是一名毒品通緝犯。

原本違規駕駛很配合盤查,將身分資料念給員警查核,以為查詢完畢製單告發完就能離開,但是後座的男子感覺如坐針氈,眼神不斷游移閃躲,王姵勛察覺不對勁,便轉而向後座張男要資料查詢身分,張男對於女警的詢問感到十分緊張,辯稱自己老年痴呆記不起身分證號碼,後來王員以名字跟生日等資料查詢,才識破張男的通緝身分。

為了不打草驚蛇,王員機智以暗號向所內同事請求支援,並以柔和的口吻跟兩名男子聊天拖延時間,等待支援抵達、搜身。王姵勛口氣溫和的問:「你們是正要去上班嗎?你們的工作也很辛苦,可是這樣違規很危險喔!」直到前來支援的警員抵達,王姵勛才告知張男警方須以通緝身分帶返派出所偵辦,請他打通電話給老闆請假,恐怕沒辦法去上班了。

從警快2年的警員王姵勛係警察專科學校專32期(25歲)畢業,執勤時常能發揮警察的靈敏度及反應力,並運用女警特有的優勢,安撫通緝犯的緊張情緒,智逮毒品通緝犯,連男同事都大讚:「真是巾幗不讓鬚眉,比我們還厲害!」(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