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0:30

性侵通緝犯見正妹女警驚為天人! 乖乖就範

性侵通緝犯見正妹女警驚為天人! 乖乖就範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日前台中一名35歲游姓男子在公園抽菸時,遭到巡邏正妹女警吳佩蓉及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李銘卿勸導。而在盤查過程中發現游男是妨害性自主罪通緝犯,2008年涉及對年僅14歲的少女性侵。員警趕緊逮捕游男,當時他瞪大眼睛猛盯女警,神情呆滯毫不反抗,他的朋友說「你怎麼就這樣就被捉了?」

其實游男看到女警吳佩蓉,宛如觸電般瞪大眼睛猛盯,所長李銘卿以宣導「公共場所拒吸二手菸行動」的名義,請游男與朋友2人出示身份證。後來發現游男是妨害性自主案通緝犯。李銘卿擔心游男拔腿逃逸,便請吳佩蓉勸導游男不要在公共場所內吸菸,李銘卿再趁機逮捕游男。吳佩蓉以甜美聲音請游男熄菸時,游男仍盯著吳佩蓉看到恍神,一臉呆滯且毫不反抗,也願意乖乖跟著警察到派出所,他的朋友對游男異常反應覺得吃驚「你怎麼這樣就被捉了?」事後警方將游男解送台中地檢署歸案。(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