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20:22

直播賣假貨遭盯上 通緝犯落網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在臉書直播拍賣,買了一個名牌包包,檢驗後發現是假貨,追查直播主,追出案外案,直播主竟然是個通緝犯,被通緝還開直播有夠高調,原來他以為粉絲團只有1百多人,不會被認出來,但網路賣假貨,還是被警察盯上,通緝身分也曝光。

香奈兒長夾,專櫃價少說要好幾萬,但這位臉書拍賣直播主只賣3千元,員警買回來驗,果然跟直播主說的一樣,真的是假貨,嫌犯賣假貨,警察要抓一查發現,這位直播主竟然是通緝犯。

嫌犯打開車廂都是毒品,屋內也堆滿仿冒的精品包包和名錶,侵權商品超多有400多件,嫌犯供稱每樣商品的進貨成本,只有300到600,網路直播賣400到4千元,從9月到現在天天開直播賺了20多萬,通緝犯大膽開直播賣仿冒品,以為粉絲團只有1百多人,不會被認出來,但在網路賣假貨被警察盯上身分跟著曝光,不但被逮捕假貨貨源哪裡來,警方也要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