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20:13

4煞闖天燈店潑漆 男嬰遭波及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新北市平溪十分老街上,有商家在上午九點多,無故遭四名戴口罩的男子,持球棒、高爾夫球桿砸店,還潑灑大筒紅漆,害得店員為了阻擋,剩餘的紅漆,意外潑到路邊一名小男嬰身上,全身有百分之三十的面積被波及,警方調閱監視器,迅速逮捕其中兩名犯嫌,不過犯案動機還在釐清。

計程車上四名,戴口罩的男子,拿油漆桶、高爾夫球桿和球棒,下車後直衝店家,要來找碴,天燈飾品散落一地,不難想像當時,男子逞凶鬥狠的模樣,店門外還留有,一大片的紅漆,灑在地上,乍看還誤以為,是命案現場。

不過四名男子,似乎鎖定十分老街這間店犯案,他們不只破壞門面,過程中也害一名小男嬰,全身百分之30的面積,被紅漆潑到,14號上午九點多,新北市十分老街上,四名惡煞潑漆、砸店,店損失至少兩萬塊,警方以車追人,下午一點半在基隆暖暖區,抓到余姓和鄭姓犯嫌,但另外兩名男子還在逃亡,店家表示在外沒有與人結怨,警方也將擴大追緝,釐清犯案動機,就怕事發後商家和遊客,嚇得不敢待在老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