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0 13:22

"醉"不要命! 酒駕直衝險墜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是酒駕還差點墜河喪命。高雄市一名男子凌晨酒後駕車,還要載女性友人回家,結果經過愛河附近時,因為天色黑加上路況不熟看錯導航,讓他直接誤開上人行道還一路往愛河衝,最後是撞上愛河邊的石柱才停下,路人看到嚇壞了,差一點就要直接衝入愛河,警方事後到場酒測,男子酒測值高達1.02,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當場逮捕。

透過行車紀錄器,男子酒後駕車一路往愛河方向,一下子逆向在對向車道一下子又切回來,精神明顯不佳,最後在這個該左轉的路上,他一路撞上石柱車子停下,但還好有石柱,前方這一片黑可是深不見底的愛河。

車上男女驚魂未定下車,就算再黑也不可能開到撞車,警方獲報趕到立刻進行酒測,果然男子酒測值高達1.02,相當於喝了一整罐烈酒濃度,醉茫茫的他還敢開車,一旁的女性友人也不見勸阻還願意搭上危險車輛,最後兩人嚐到苦果,汽車車頭撞爛,駕駛也依公共危險罪當場逮捕,不過幸好這一衝沒有衝進愛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