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陸8歲男童陳屍井底 井口僅”24公分”

離奇! 陸8歲男童陳屍井底 井口僅”24公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中國

大陸安徽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名8歲的男童在失蹤5天後,被發現頭上腳下、縮著身體,陳屍在學校的一口深井底;而令人難以理解的是,井口寬只有24公分,當地警方對於男童為什麼會在井底,完全沒有頭緒。目前整起事件由臨泉縣公安局的刑事偵查大隊調查中。

根據《中安在線》報導,陳屍在井底的8歲巴姓男童,是當地醫藥希望小學的1年級學生,報導指稱他在本月15日上午10點多,先是跟幾名同學在教學大樓前的空地上玩耍,隨後獨自一人朝學校的一條小巷子裡跑去,接著便再也沒有人看過他。事發後,男童家長、學校、警方以及藍天救援隊,聯合起來展開了搜索,但是卻完全找不到男童,而根據監視器畫面,巴姓男童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學校裡的那條巷子,其中一側是通往一棟正在建造的教學大樓,而大樓後面有一口深井,井口用磚頭和水泥蓋成,直徑只有24公分左右。

據了解,警方19日搜索時,在井口發現了一些線索,「井口的磚縫裡有一根紅色線頭,和孩子失蹤前穿的其中一件衣服的顏色一樣」,他們表示,當時雖然有不祥的預感,但是目測井口的寬度,大家都認為8歲的孩子不可能跌得下去。當地警方表示,「後來,我們又在這口井旁邊發現了一根紅色線頭和一根綠色線頭,也和孩子之前穿的衣服吻合」,因此懷疑孩子可能真的跌落在裡面。最後,警方在20日晚上10點左右,挖開深井後,終於找到頭上腳下、縮著身體,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巴姓男童。

學校負責人在昨(22日)對外表示,目前正在配合相關部門的調查處理小組釐清整起事件,而臨泉縣公安局刑偵大隊已經介入調查,目前還未確任巴姓男童的死因究竟是意外還是他殺。(翻攝中安在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