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20:22

金"不"吉利 假冒公安詐財被逮

張良瑜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假扮大陸公安,視訊詐騙大陸人!一個化名"金吉利"的詐騙集團,先發送簡訊騙被害人個資外洩、信用卡被盜刷,再穿上制服透過視訊,假扮成大陸公安人員,以假亂真吸金上百萬,攻堅過程還造成一名員警踩空墜樓,所幸沒有大礙,集團最終還是被員警一網打盡。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手拿盾牌攻堅破門,嫌犯一個個趴在地上,通通都別想逃,搜了這一層後還沒完,詐騙集團成員原來不只這些人,員警繼續上樓追查,發現集團成員還真多,前前後後逮捕了至少23人。

這個化名金吉利的詐騙集團,在新北市樹林設立機房,隨機發送簡訊,騙被害人個資外洩、信用卡被盜刷,而且專挑大陸人下手,誇張的是甚至套上大陸制服,用視訊假扮大陸公安人員以假亂真,詐騙得手台幣四百多萬。

警方接獲線報,火速組成專案小組展開追緝,終於揪出集團首腦,過程還造成一名員警踩空墜樓,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嫌犯一字排開頭低到不能再低,假扮公安魚目混珠,最終還是被警方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