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20:24

賭場隱身刺青店 警破門抓賭客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大型職業賭場,隱匿在傳統市場的刺青店內,因為人潮眾多龍蛇雜處,方便賭客進出,警方埋伏等時機成熟,上前以大鐵鎚砸開玻璃門,衝入逮捕賭客和主嫌,這裡是用象棋比大小,就是俗稱的"象棋肉龜",賭客37人多是年紀偏大,其中一個阿公已經81歲,通通被帶回警局!

這是賭場騎樓裝設的監視器,前面來來去去的,都是特勤員警,他們見時機成熟,拿大長鐵槌狠敲破玻璃門,一舉攻入逮人,旁邊店家聽到聲響出來查看,都非常驚訝,他們都不知道原來隔壁,看似正常的刺青店,原來暗藏大型賭場。

員警衝入,賭客正在聚賭,這裡專賭"象棋肉龜",拿洗衣夾夾賭金,用象棋和莊家比大小,主嫌加把風的共三人,查扣賭資新台幣三萬、抽頭金4600元,賭客37人年紀都偏大,其中一個阿公已經81歲,賭場藏匿在傳統市場的刺青店內,本以為人潮多,可以隱藏賭客進出,但還是被員警揪出,一個都不放過帶過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