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20:25

疑學生沒讓座 老外發酒瘋打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發生醉漢踹學生的離譜事件!一名外國男子,在捷運車廂內,挑釁旁邊的2名學生,還對學生踹了一腳,行徑相當誇張!等到這名外國醉漢在捷運唭哩岸站下車後,2名同學也在錄影民眾陪同下,到捷運石牌站報警。北捷回應,站長上車發現,外國男子全身酒氣,疑似不滿2名同學,沒有第一時間讓座給剛上車的長者,才會暴怒又動手動腳。

挑釁語氣,還不斷比手勢,綁著馬尾的外國男子,對著兩名學生破口大罵,才剛罵完又立刻稱讚一旁坐著的老婆婆,同學們覺得莫名其妙,沒想到這名外國男子,越講越激動,出腳踹人,誇張行徑,全車看傻眼。

一旁乘客錄下這段畫面,等外國男子下車後,陪兩名學生回報捷運警察,北捷表示,這名外國男子有喝酒,雙方疑似是因為讓座問題,引發糾紛,最後兩名學生選擇不提告,但是一旁乘客看不下去,把這段影片PO網,再踹外國醉漢在捷運,脫序暴走,酒醒之後,不曉得會不會對自己的離譜行為感到後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