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4 14:53

悔不當初! 當爸與入監同一天 毒父崩潰大哭

悔不當初! 當爸與入監同一天 毒父崩潰大哭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1名黃姓毒蟲在地方販毒多年,但因行事低調,從未被警方查獲。警方日前循線鎖定黃姓毒蟲犯案,昨(23日)晚前往黃嫌及同夥住處搜索查獲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等物品,黃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並遭法院裁定羈押;不過當天正巧是黃嫌妻子臨盆,黃嫌在偵訊時聽聞女兒平安出生,不禁在警局內嚎啕大哭,警方也感嘆,「碰毒的下場就是這樣」。

高雄市旗山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案表示,美濃區1名黃姓男子在地區販毒多年,但因行事謹慎低調,從未被警方查獲。警方日前鎖定黃姓男子,報請橋頭地檢署指揮,23日會同刑事局偵八隊、高雄港警局等分頭前往黃姓毒販(36歲)及同夥住處分頭搜索,在黃嫌及林姓同夥住處分別查獲安非他命(76.37公克)及電子秤、吸食工具等物品。

而正當警方將黃嫌帶回偵訊時,黃嫌父親前往警局向黃嫌說:「生了、生了」,黃嫌一聽當場大哭。警方詢問後才得知黃嫌妻子在警方搜索時已屆臨盆,23日早黃嫌被帶回警局偵訊同時,黃妻也已在醫院中順利產下一女。警方表示,黃嫌第一天當爸爸,卻因涉販毒遭警逮捕並遭羈押,雖然高興第一次當爸爸,但不知哪時才能抱到女兒、享受當父親的喜悅。(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